實測 SanDisk ReadyCache 32GB 快取 固態硬碟 實測 SanDisk ReadyCache 32GB 快取 固態硬碟
  開箱       ez      2013-01-28

上一篇進行了產品的實體開箱:http://blog.cscworm.net/?p=3580

這一篇要介紹實際安裝後,開機速度的差異。

安裝產品後並不會產生加速效果,必須安裝 ExpressCache 軟體才會有快取效果,軟體會透過分析將常用未變動的檔案存放一份到 SanDisk ReadyCache 中,當下次讀取檔案時會先攔截讀取,將位址指向到 SanDisk ReadyCache 中,所以就可以達到快取效果。

※最喜歡的是,可以放心地使用,就算突然將 SanDisk ReadyCache 拔掉 或 壞掉,也不用擔心資料遺失或不能開機。

 

下載 ExpressCache 軟體後,產品序號在產品說明書中,只要輸入正確序號後即可使用,但記得序號只能給三台電腦啟用!

所以千萬不要到處測試,不然到最後軟體就無法啟用了。 =.= 我就是這樣......
 
首先使用 CrystalDiskMark 隨機亂數模式 測試 一般硬碟 傳輸率:

接下來使用 CrystalDiskMark 隨機亂數模式 測試 一般硬碟+SanDisk ReadyCache 傳輸率:

捷克太神奇了,他真的變快了~~~

※如果您也要這樣自行測試的話,請運作一段時間後再測試,不然就會像我一樣,測試老半天以為壞掉,測不出加速效果,記住要等一陣再測試!

 
接下來當然是測試開機速度摟,買 SSD 就是要加速開機速度。

使用 一般硬碟 開機時間:

時間介於 73~84 秒之間

使用 一般硬碟 + SanDisk ReadyCache 開機時間:

時間介於 38~49 秒之間

沒想到小小一顆 32GB 加速效果真不錯,個人覺得 C/P 值很高。


標籤:   開箱

我要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