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箱 WD5000HHTZ 500GB VelociRaptor 迅猛龍 萬轉 SATA 硬碟 開箱 WD5000HHTZ 500GB VelociRaptor 迅猛龍 萬轉 SATA 硬碟
  開箱       ez      2013-01-29

WD 迅猛龍 五年保固,原廠網站是寫 140MTTF 不過盒子上是寫 100MTTF,不知道是不是盒子寫錯!

不過每次五年保固,我都用不到五年就掛了......

很妙吧,把 2.5吋 硬碟裝在 3.5吋 框架上,其實他的硬碟厚度不符合 2.5吋 喔!

依據原廠說明是為了減少搜尋時間,所以把硬碟縮小成 2.5吋 就能縮短時間,很妙的方法吧。

SATA 及 電源 上一代不符合標準,這一代已經修正了,可以放置熱抽框架內。

超大片的散熱框架,因該散熱效果不錯。

測試時將 迅猛龍 放置機殼外,運轉時其實很大聲,尤其讀寫時會發出咖咖聲音,裝在機殼裡會比較好點。

整體來說效能不錯,下篇再來介紹效能測試!


標籤:   開箱

我要留言